猫猫骨头断了应该怎么办呢?
2015-05-22 10:39:50 来源:

\

折耳猫


  首先我们要了解骨头愈合的基础,这很重要,因为当我们“修理”骨头的时候,我们不是像胶带那样直接的粘起来。我们只是把断了的那部分彼此的接近,使得它们能够更快的痊愈。通常,当断裂的骨头未经治疗,就可能不愈合,这样宠物可能就会永远永远无法再次使用。

  骨折被称为“骨头的断裂”,当然现实中有各种各样的骨折。骨折类型和骨头的性质,将决定它将如何进行固定。例如,骨折可以是一个简单的磨损错位或破碎成细小的碎片,骨折一般不可能突破到皮肤外面的。断裂一旦突破到皮肤外面的话可能会让细菌进入,引起其他部位的感染。

  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让兽医将决定最好的方法为你的宠物接骨。很多兽医都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面就可以让骨头愈合,不过有的时候需要设备和资金。一旦接上之后,大多数动物愈合得都很好。愈合要花的时间长短主要取决于你的宠物有多大,断裂的情况有多么的严重,然而有时骨头是不能够愈合的,这通常是因为骨骼不足够稳定造成的。在这种情况下,宠物如果折断骨头,一般将需要进行手术固定。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