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微不至的照顾!贵宾犬饲养全手册
2015-04-16 11:33:14 来源:

\

贵宾犬

  一、养贵宾犬的心理准备

  贵宾犬是非常适合家庭饲养的一种宠物狗,体型不太也不小,性格开朗活泼,非常的聪敏机警,对环境的适应能力也非常的强,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都非常的适合养。当然,在饲养贵宾犬之前,也应该做一些准工作,不能“说风就是雨”的将贵宾犬领回家。

  1、如果是一大家子一起居住,那在你想养贵宾犬之前一定要先和家人商量,得到家人的许可之后再考虑饲养的其它问题。否则,因为一只狗狗而引发家庭矛盾那就不好了。

  2、检验自己是否有长期饲养贵宾犬的决心和毅力。记住贵宾犬的寿命只有短短的十几年,但这对与生活点滴来说也并不是一个短的时间。作为主人,一旦饲养了贵宾犬那就应该承担这十几年的责任,不能一不高兴就将狗狗遗弃。所以,在养贵宾犬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千万不要轻易的下决定。

  3、检查自己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去饲养贵宾犬。既然养了贵宾,那日常的关于狗狗的生活开销多少都会产生一些。如果你在杨过之后还需要父母朋友的接济,那么最好还是先不要养了。除非自己有完全的经济能力去承担这些经济问题哦。

  4、在决定养狗之前,还应该为贵宾犬做好一些相关的生活准备。例如,购买制作一个温暖的睡垫,你总不能让贵宾犬直接就睡地板上吧;梳毛的梳子,驱虫药,洗耳水等等这些都应该备足,记住这些都是贵宾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