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汪out 五种另类新宠时尚不重复
2014-12-24 09:48:05 来源:

\

 一、开朗活泼型:宠物貂

  【简介】

  安格鲁貂像猫一样爱干净,喜欢将身体蜷缩起来睡觉,聪明伶俐。 成年后的貂儿体重在1.5公斤左右,雌雄稍有不同。它们身形优雅纤长,体长一般在30厘米到50厘米之间。现已经成为屈居犬、猫之下第三大宠物。欧洲、日本养貂形成了一种时尚的风潮。现在,美国养貂人口高达800多万,貂不仅拥有属于自己的俱乐部,甚至还定期举行宠物貂的"奥林匹克运动会"。

  【生活习性】

  安哥鲁最具特色的性格是好奇心重且开朗,喜欢与人玩耍。由于无止尽的好奇心和冒险精神,一刻都闲不下来,也常爬进家具的后有或下面去探寻新事物,会纠集任何她喜欢的东西并藏在隐秘的地方,也会建立自己的活动势力范围,爱撒娇、爱玩又聪明,很容易与人亲近,常常要与她一起玩。尤其喜欢与人同进同出,所以可以和狗狗一样,为她套上吊带或放置于外出笼后再带她外出散步。

  【时尚指数】★★★★

  【另类指数】★★★★☆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

  虽然每只貂儿都长得很讨人喜欢,但当你选购时,请勿太过匆忙。健康的貂儿充满活力,它们除了睡觉,其他时候都好奇心旺盛,精力十足,能够保持充沛的体力与你互动。当然,并不是说爱睡觉或者活动性不强的安哥鲁就不健康,也许性格懒散的貂儿,反而更加适合一些空闲时间少的养貂者。宠物貂的城市适应度高,饲养起来也很轻松,好奇心重且开朗,喜欢与人玩耍,节假日带着这样的小宠外出散步是再轻松愉快不过的了。宠物貂不愧是当今都市人们身边不可多得的时尚小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