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NO LASZLO奥伦纳素盛大入驻武广
2017-05-21 09:10:09 来源:汉网

\

      汉网消息(记者 余丽娜)2017年5月20日,全球著名的时尚奢华护肤品牌奥伦纳素ERNO LASZLO盛大入驻武商广场。活动当天,美容专业讲师Fiona Lien 连樱惠女士邀请现场来宾试用并示范奥伦纳素ERNO LASZLO全新上市的美白产品,分享夏季维持肌肤白透亮的光泽秘诀!

\

\

 ERNO LASZLO奥伦纳素
来自美国纽约、时尚与美丽兼具的高端护肤洁颜专家
华中首店今日进驻武商广场

   美丽传奇流传近一世纪


    是Dr. Laszlo对肌肤保养的创新发现与辉煌成就,室王妃、杰奎琳·肯尼迪、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是其忠实粉丝

     拯救皇室婚姻 美丽传奇之始

    1927年,匈牙利王妃Stephanie饱受肌肤问题困扰,甚至让皇室婚姻岌岌可危。在最灰暗的时刻,她遇见了奥伦纳素博士,经过奥伦纳素博士的不懈努力,健康肌肤光泽终于奇迹般重现。不仅找回了王妃最美丽的外表,也为她带来崭新的优雅与自信。从此,奥伦纳素的美丽旅程就此开启。

   护肤观念的先驱  「干净」就是最好的保养

    奥伦纳素博士相信,水对肌肤的滋养,胜过一切。他曾说:“假如这世上没有水,那我就必须亲自把它创造出来。” 他独创的洁颜系统,教导了纽约女性正确洁颜,亲眼见证肌肤的洁净与光泽。他更主张量身订制的护肤处方,细心关照着每位女性不同的肌肤困扰,在欧美被推崇为「肌肤保养教父」。

    风靡欧美皇室名流  梦露赫本的护肤秘密

     1939年,奥伦纳素博士带着美容研究中心落户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名人宾客络绎不绝。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好莱坞巨星奥黛丽•赫本和玛丽莲•梦露等众多名流名媛慕名而来。她们在众人面前是光芒璀璨的女神,在奥伦纳素博士面前却是忠实的粉丝与挚友。玛莉莲梦露过世后,在她房间中发现了39罐ERNO LASZLO的护肤品,奥伦纳素成就了聚光灯前风华绝代的巨星光彩,也是她最钟爱爱的护肤秘密。而奥黛丽赫本更曾说过:“我的美丽一半来自于我的母亲,另一半来自于ERNO LASZLO! ”

     流传近一世纪的美颜传说 武商广场璀璨登场

     始于1927年的美丽守护天使-奥伦纳素,从匈牙利到美国,从欧洲皇室御用到好莱坞明星挚爱,在全世界散发着传奇光芒。Dr. Laszlo相信,每个女人都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美丽,2017年5月20日,奥伦纳素登陆武商广场,分享巨星闪耀美丽的秘密。留驻美丽,从此刻到永恒。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