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么宅?只因贪恋客厅的舒适沙发
2017-05-09 10:56:53 来源:YOKA时尚网

惬意的周末午后能够瘫在客厅的沙发上看会书or追个剧,这绝对是大部分人最爱的事情没有之一,此时如果再有一个舒适又时尚的沙发就完美了!然而,如何选择一款最合适你家客厅风格的沙发呢?从这里找答案。\

  周末的大好时光当然是要瘫在自家的沙发上才叫爽!不过想要拥有这样的惬意生活选择一款时尚且舒适的沙发是必须的,然而,挑选沙发要从颜色、材质以及款型这三方面来考量。对于视觉系的女人来说颜色是首要的,那么首先就先从沙发的颜色来说说吧!

  沙发颜色

\

  frist,说说现在的主流趋势浅色系沙发,一般这种沙发指的是白色、浅棕色or米黄色之类的,那么就用其中最普遍的白色为例来说说。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