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玩转花卉墙纸 把花香四溢夏天搬回家
2017-05-02 09:41:16 来源:YOKA时尚网

春季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花香四溢,畅想下那漫天飞舞花瓣的景色,多么想把这满园春色搬回家啊!这倒也不难,尝试下花卉墙纸轻松将美景收入囊中。

\

  走在街上放眼望去很多人都会选择花卉图案的服饰。无论是明星还是潮人,春季的标志性图案就是“印花”。

\

  就先来说说最近热映电影《喜欢你》中的女主角周冬雨吧,这条复古风十足的印花连衣裙搭配一双白球鞋时尚又俏皮。

Valentino 2017春夏秀场Valentino 2017春夏秀场

  当然,各大牌对于春天印花的演绎也是不能免俗的。这当中不得不提的就是Valentino,就像是仙女裙一样,让所有女人都化身为春日花仙子,打造出富有浪漫色彩的梦幻造型。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