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才是时尚扛把子 腕表界的最热单品
2017-04-20 12:06:21 来源:YOKA男士网

不论是时尚还是制表领域,复古风一直都备受大家喜爱。今年的巴塞尔表展上,依然有很多腕表从50/60/70年代取经,结合现代风格推出令人惊喜的新作。

  浪琴表军旗系列60周年限量款复刻腕表

浪琴表军旗系列60周年限量款复刻腕表浪琴表军旗系列60周年限量款复刻腕表

  浪琴表首款军旗系列腕表自1957年推出,得名于军舰总指挥官拿着军旗,在海上无惧迎风飘扬。这款经典时计以白色表盘、表背刻上军舰图案、纤薄的轮廓以及精致的表扣成为经久不衰的表款系列。

浪琴表军旗系列60周年限量款复刻腕表浪琴表军旗系列60周年限量款复刻腕表

  军旗系列60周年限量款复刻腕表拥有精钢、黄金和玫瑰金等三种款式。其中,黄金和玫瑰金腕表每款各限量60枚,精钢款腕表限量1957枚。直径38.5毫米的表壳搭载 L609机械机芯。银色磨砂表盘上饰以4个阿拉伯数字和8个金属时标,涂以黄金或玫瑰金色泽。与60年前的原作一样,每款腕表的背部均雕饰军舰图案。该款式腕表配备棕色皮质表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