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腕表将成爆款 今年各大品牌复古腕表
2017-04-05 09:37:50 来源:新浪时尚

在刚结束的巴塞尔表展上,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复古款的腕表,无论这些腕表是否是对当年一些特别款的纪念,它们复古时尚的外观总会让很多人喜欢。

  欧米茄1957年三大经典腕表限量版套装

欧米茄1957年三大经典腕表限量版套装欧米茄1957年三大经典腕表限量版套装

  欧米茄在1957年发布了三款专业时计,并都成为现在的经典:欧米茄海马300腕表、欧米茄铁霸腕表和欧米茄超霸腕表。2017年,为了向这三款经典之作致敬,欧米茄推出1957年三大经典腕表60周年限量版。

  欧米茄首次利用独特的数字扫描技术,获得了原版腕表的高精准图像。这些图像精确展示了原始腕表的横剖面和详细尺寸。此次的设计在传承1957年原始表款内在精髓的基础上有略微调整,以适应21世纪的新时代特征。三款全新腕表的表壳均采用抛光和磨砂处理,配以“热带”表盘。精钢表带更为结实耐用,表扣处印刻有复古风格的欧米茄品牌标识。在20世纪50年代时期,欧米茄会为腕表印刻上设计不同的标识。为了纪念那个时代,此次欧米茄赋予了三款腕表截然不同的品牌标识,可见其巧妙用心。

  汉米尔顿自动计时码表:Intra-Matic 68

汉米尔顿自动计时码表:Intra-Matic 68汉米尔顿自动计时码表:Intra-Matic 68

  1968年汉米尔顿推出两款全新腕表,其中Chronograph A以白色表盘搭配黑色小表盘,Chronograph B则于黑色背景上设有两个白色小表盘,形成“反转熊猫”脸,在60和70年代风靡一时。

  全新Intra-Matic 68腕表表盘忠于原作的“反转”熊猫脸设计,外圈环绕白色测速计刻度。黑白双色形成腕表主调,包括黑色背景之上的日期显示,雪白的中置计时秒针和黑色涂漆计时盘指针。抛光精钢表壳内搭载H-31自动上链机芯,具备60小时动力储存,充沛的动力契合现代忙碌的生活节奏。其它部分亦经调整,以迎合当代时尚,包括比原作更大的42毫米直径表壳,及时针和分针覆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令读时更为清晰。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