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了奥斯卡金人 不如戴款同样值钱的金表
2017-02-28 10:34:22 来源:新浪时尚

在昨天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可是闹出了个不小的笑话,错颁的最佳影片《爱乐之城》被网友戏称是“年度尴尬乌龙”。失去今年奥斯卡小金人的不光是《爱乐之城》“最佳影片”的主创们,其他与各奖项失之交臂的人倒是都可以考虑这些金表,毕竟“小金人”买不到,这些金表倒是能消费到的,而且这些金表的价值也很高哟。

  朗格LANGE 1 MOON PHASE腕表

朗格LANGE 1 MOON PHASE腕表朗格LANGE 1 MOON PHASE腕表

  表壳/表盘组合:白色18K 金/黑色、18K 玫瑰金/银白色和铂金950/银灰色。

  独立呈现的实心18K金月亮沿 表盘上的前景环绕轨道运行。其背面是同样由实心18K金制成的天体圆盘,每24小时转动一周。在圆盘上,光线的干涉效应令蓝色变成多种色调,以代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白天呈现没有星星的明亮天空,晚上则描绘黑暗天际,与激光切割的星星形成鲜明对比。如此,月亮总是围绕现实背景运行,更在设定腕表时兼作日/夜指示。

  宝格丽LVCEA月相腕表

宝格丽LVCEA月相腕表宝格丽LVCEA月相腕表

  材质:18k玫瑰金或白金

  在这枚腕表上,宝格丽以独特的方式营造出强烈的矛盾感。作为罗马珠宝世家,宝格丽追求反差,通过丰富的月相显示,让原本精准的概念更富有浪漫注意。自18世纪以来,月相功能便在腕表上使用,在计算月球周期和显示新月、上弦月、满月和下弦月时,对精度有极高要求。

  宝齐莱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

宝齐莱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宝齐莱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

  材质:18K玫瑰金

  以琉森为基地的宝齐莱推出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新型号,典雅的18K玫瑰金表壳配上香槟色表盘,将优雅个性展露无疑,精密计时兼备飞返计时功能。飞返计时是指在一项计时程序进行期间按下归零按钮,令两支计时指针立即归零,但计时系统仍然在运作中,两枚计时指针会实时展开下一项计时程序,令这计时码表可以连续快速执行多个计时程序。

  真力时El Primero “Legend of Cohiba”腕表

真力时El-Primero-“Legend-of-Cohiba”真力时El-Primero-“Legend-of-Cohiba”

  材质:玫瑰金

  全新腕表搭载品牌代表性的、世界最精准的高振频计时码表机芯 El Primero 星速 (振频 36,000 振次/小时,精度达 1/10 秒),一改其经典传奇的浅灰、炭黑与蓝色相搭配的三色调,转而采用高斯巴雪茄的色彩。42 毫米玫瑰金表壳主体上镌刻年份数字 1966。而9 点钟位置的小秒盘上装点着原著泰诺人族长的头像,这也是高斯巴雪茄厂的标志。表盘上不仅可以观赏到烟叶上细腻的金色脉络,更加入了高斯巴雪茄标志性的环径设计。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