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的“手掌饮食法”科学么
2016-12-15 10:26:22 来源:新浪时尚

即便再瘦的女孩,对“减肥”二字都有着不可逆的执念,从运动到节食,不厌其烦的尝试各种方法,在疯狂种草与拔草的道路上永不言败。而向来标新立异的韩国明星们也再出新招,一种名叫“手掌饮食”的减肥法火爆了网络,如此新奇的概念是真有效还是炒噱头?来,我们一起问问专家。

  什么是“手掌饮食法”?

  顾名思义就是将手掌作为量尺,计算食物的大小与分量,针对不同的食材有不同的对比方式。

\(图片来源:YouTube)

  肉类标准:掌心大小

  无肉不欢再也不是男人的专利了,现在很多的女孩子也加入了这个大队伍中,除了早饭外,会用各种各样的理由选在在午饭、晚饭、甚至宵夜吃肉食来犒劳辛苦的自己。而在“掌心饮食法”中,如图示意,以不超过一个掌心为原则。

\(图片来源:YouTube)

  蔬菜标准:拳头大小

  而蔬菜的部分就是用拳头来做计算,对于不爱吃菜的女孩而言,只要想办法摄取到身体基本所需的份量就好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