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汉秀之巅!“侨亚大舞台”总决赛完美收官
2016-11-20 13:54:31 来源:

 \

2016年11月18日,由湖北侨亚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电视台、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侨亚大舞台”首届社区公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汉秀剧场正式上演,历时2个月比拼脱颖而出的30支广场舞队伍齐聚一堂,共同角逐总决赛的各类奖项,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

 \

    总决赛当天,武汉市民政局领导、武昌区、汉阳区、江汉区、江岸区、江夏区等民政局、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的各位领导,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万仁德教授一行,湖北侨亚集团经济顾问、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齐绍洲先生等嘉宾莅临现场。湖北侨亚集团董事长陈祖桥先生出席总决赛并致辞,他指出:“此次的‘侨亚大舞台’活动为侨亚的文化养老拉开了精彩的序幕,接下来,侨亚将迎着这股势头,继续打造一个中老年人充分展示才艺的舞台,未来,‘侨亚大舞台’将发展舞蹈、歌唱、才艺、选美等更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争取将武汉的大妈和爹爹们送上北京人民大会堂,送上美国时代广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中老年人的风采和养老文化!”此番讲话充分体现了侨亚作为一个养老服务企业的博大情怀!

 \

    “侨亚大舞台”首届社区公益广场舞大赛自海选报名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舞蹈爱好者们的热情支持,在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全市各社区及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深度关注、广泛参与。据统计,在历时2个多月的比赛中,共吸引全市700多支队伍,约200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报名参赛,引发全城热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