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家这么美?因为用2017流行色
2016-11-07 11:00:04 来源:StyleMode中文网

众所周知,Pantone以研究色彩而闻名全球!Pantone提供许多行业专业的色彩选择和精确的交流语言,Pantone 总监大胆预测,2017年主要的流行色彩主要为Niagara, Kale , Primrose Yellow, Flame, Lapis Blue, Pale Dogwood, Greenery, Pink Yarrow , Hazelnut 以及Island Paradise。

\

  Pantone除了服装流行的色彩趋势会跟随着10个主要色系之外,居家设计和饰品软件也会随着这10个颜色的潮流走。如何将这些颜色交错运用在居家设计当中,既不会太过于流行,有不会产生厌倦感?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