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款男表 连女生都忍不住偷偷拿来戴
2016-07-04 15:10:53 来源:YOKA男士网

在张扬个性,解放天性的当下,性别已经不是最重要的区分标准,女生可以穿男朋友的衬衫,男士也开始爱美,就连腕表也是一样。很多帅气十足的男表,让女生也忍不住偷偷拿来戴。

  IWC 飞行员自动腕表,36毫米

IWC 飞行员自动腕表,36毫米IWC 飞行员自动腕表

  1936年问世的飞行员系列,今年更加丰富,不仅有复古风格的飞行员还有现代粗犷的Top Gun。而且今年让很多女生有了购买IWC的理由,因为尺寸变小了,只有36毫米,男女都可以佩戴。蓝色的表盘搭配蓝色的Santoni鳄鱼皮表带,清新悦目。而且这款腕表功能简单实用,除了时分秒以外,还有日常用的最多的日期显示。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启承碧湾,36毫米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启承碧湾,36毫米帝舵Heritage Black Bay启承碧湾

  这款腕表复刻自帝舵1950年代的潜水表,运动又时尚,表盘采用复古的雪花指针,启承碧湾腕表既能搭配钢表带,亦能搭配浅棕色仿古皮革钢摺扣表带,而且均额外配备了一条都市迷彩风格织纹表带。此表带采用法国圣艾蒂安(St-Etienne)地区百年家族企业的传统提花工艺制作,是帝舵启承系列的一大特色。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