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与葡萄酒
2016-06-13 15:22:59 来源:酒斛网

酒类绝对是《魔兽世界》的世界观中最值得研究的饮品了。除了有众多的酒款,在艾泽拉斯大陆还有一年一度的美酒节。暴雪公司甚至还专门为喝醉的魔兽玩家加上 了 “醉酒”的效果,视线模糊,走路打圈甚至看到怪物的等级都会下降。不少玩家酒后误把boss当小怪,伴随着一阵器里的冲锋真正贯彻了 “酒壮怂人胆”这五个字。

\

  在魔兽电影大热之时,我们整理了在魔兽世界中最让人回忆满满的酒文化。泡沫四溢的啤酒,香气迷人的葡萄酒,亦或是奢华无比的酒吧!年轻的酒仙哟~~看到这些的你不想来一杯吗?

  葡萄酒

  不得不惊奇,我在魔兽世界的地图里没有找过一片成规模的葡萄园却可以在魔兽世界里发现了不少葡萄酒和不少葡萄元素。

  巨魔似乎有随身都会携带野葡萄藤的习俗,尤其是辛特兰的巨魔更是刷野葡萄的圣地。而在荆棘谷,你也可以野生动物身上发现不少葡萄藤。最离奇的是采药系的小伙伴可以在紫莲花里找到野葡萄藤……

  魔法之都达拉然拥有全艾泽拉斯星球最好的葡萄酒。

  你可以在达拉然找到价格都在两个金币以上的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

一瓶达拉然红葡萄酒.jpg 一瓶达拉然红葡萄酒
一瓶达拉然白葡萄酒.jpg 一瓶达拉然白葡萄酒
一瓶达拉然红葡萄酒.jpg 一瓶陈年达拉然红葡萄酒

  除此之外达拉然AOC还出产便宜的低度酒精饮料——达拉然黑葡萄酒,仅售25铜币哦~~

  联盟的新手酒客玩家可以开怀畅饮啦!

黑葡萄酒.jpg 瓶装达拉然黑葡萄酒

  烈酒

  魔兽世界中的烈酒可谓种类繁多,从蒸馏伏特加到海盗朗姆酒,甚至还有不少已经无法从现实世界名述的烈酒。

  作为烈酒原料,小麦分布在艾泽拉斯大陆全境,其产量也是绰绰有余。当然,这也就导致了阿尔萨斯率领的亡灵天灾大军非常顺利得通过小麦来传播僵尸瘟疫。

  至于甘蔗,在南海他们随处可见。

莫高雷烈酒.jpg 你可以在达拉然的酒吧买到便宜的莫高雷烈酒
裂石堡烈酒.jpg 裂石堡烈酒可以在一年一度的收获节拿到,据说喝完可以看到粉色的大象哦~

  厄运之槌的醉鬼践踏者克雷格是烈酒的狂热爱好者,他贩售的烈酒包括:

烈性朗姆酒.jpg 烈性朗姆酒
克雷格的烈酒.jpg 克雷格的烈酒

  最后介绍一款明星产品

冬泉火酒.jpg

  冬泉火酒 我相信这是任何一个60年代魔兽玩家最熟悉的饮料之一!这款完全架空的魔法烈酒可以让玩家更加强壮,连体型都会随之变大!

  啤酒

  啤酒可以说是整个魔兽世界最受欢迎的酒精饮料了。小到酒吧组团,大到工会聚餐,啤酒都是少不了的元素。倒也并非啤酒对于艾泽拉斯人有多么高级,在战斗后举起酒杯的豪爽。

  在艾泽拉斯的众多种族中,矮人族的小个子对于啤酒最为痴迷。

  你可以在艾泽拉斯找到:

廉价啤酒.jpg

  廉价啤酒 绝对是整个魔兽最便宜的饮料之一。两个铜币的零钱就可以买上一杯。而像我这样的穷苦新手玩家不知道在这上面败了多少银子。

矮人黑啤酒.jpg 矮人黑啤酒 没错,就是那个著名的“遗失的雷酒秘方”任务
重击啤酒.jpg 重击啤酒 高酒精的壮胆神器,据说喝完有如脑袋被重重踹了一脚一样。
食人魔佳酿.jpg

  食人魔佳酿 又一款明星产品!奥格瑞拉酒王出售。这恶心的泡沫,即使你只有一个脑袋,也许也会喜欢吧(呕)

食人魔真是我在魔兽世界最讨厌的怪物,长得丑,那就吃我二重施法吧食人魔真是我在魔兽世界最讨厌的怪物,长得丑,那就吃我二重施法吧
寒冬淡啤酒.jpg 寒冬淡啤酒 仅在魔兽世界美酒节有售哦~
洛克莫丹啤酒.jpg 洛克莫丹啤酒 以及  鹰巢山啤酒 是否让你想起了回忆满满的米伦的饮酒帽?
拉姆瑟船长的特酿啤酒.jpg 拉姆瑟船长的特酿啤酒 相信烧点卡钓鱼的小伙伴一定非常熟悉。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