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8个奇幻旅行地 中国也有2地上榜!
2016-05-27 09:58:21 来源:yoka时尚网

你有听说过朝鲜是花式滑雪的胜地吗?没错,这个贫困的国家在2013年投资了数百万美元打造了一个豪华的滑雪胜地。虽然朝鲜人口有2千400万,但滑雪者仅占0.02%。 同时朝鲜也通过滑雪胜地和其他一系列的豪华旅游胜地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们,从斐济的五星级的水下度假村到日本的人造室内沙滩,这里一共有8个令人惊讶到赞不绝口的旅行地。

\

  迪拜滑雪村 | 阿联酋,迪拜

  在中东的第一个室内滑雪胜地,共有五个滑雪跑道,一个滑雪缆车和三个足球场,全年都供着人造的雪,非常值得一去。同时这里也是孩子们最爱的室内冰雪公园,还有像圣莫里茨这样的主题餐厅。而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每天招待他们日常表演的企鹅了。

\

  拉菲特城堡酒店 | 中国,北京

  拉菲特的灵感来自于巴黎的地标性建筑拉菲特之家城堡建造,耗资5千万美元,庄园原设计图纸以及10000张照片,对这所巴黎的这座庄园进行了完美的复刻。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