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星”泽”闪耀 共庆瑞士拜戈90周年
2016-05-16 10:49:17 来源:汉网
\

    汉网消息 (记者余丽娜 通讯员 袁成)瑞士拜戈表携手香港影视巨星黄宗泽先生, 5月14日莅临武汉武商集团世贸广场,共同庆祝瑞士拜戈表创立90周年。仲夏星光闪耀,您的心动选“泽”, 瑞士拜戈表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腕间之美的艺术盛宴。

    1926年拜戈表诞生于钟表王国瑞士,拜戈的制表大师始终以先锋设计和卓越品质为追求,将他们对腕表的热忱与理念灌注于设计和生产当中,创作出许多经典杰作。到了1943年,拜戈表已经成为瑞士知名腕表品牌之一。至今拜戈表仍然坚守着瑞士制表的精髓,作为瑞士钟表工业联合会(Federation of the Swiss watch industry FH)的会员之一,始终如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精品腕表。2002年瑞士拜戈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亦结合中国人的喜好,为消费者量身度造了多系列腕表。或尊贵优雅,或时尚璀璨,全方位展现了瑞士拜戈表的品牌魅力。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