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也开“深夜食堂”了 这些剧胖子禁看
2016-03-31 16:34:48 来源:
华语版《深夜食堂》终于要开张了,主厨是大名鼎鼎的黄小厨黄磊,已过不惑之年微微发福的黄磊烧得一手好菜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了,不知这次出演《深夜食堂》他会为我们讲述怎样的人生百味呢?不过,不管是怎样的佳肴,对胖子而言“深夜食堂”这四个字就是满满的诱惑啊,胖子们挺住!

  看过原版《深夜食堂》的朋友们一定被那种脱离喧嚣的淡然所打动,在告别了白天忙碌繁杂的工作之后,静静的体会每一集所讲述的人生百味,短暂的脱离浮躁的社会氛围,找到自我的本真。

  近日华语版《深夜食堂》终于现出了真身,由蔡岳勋执导,黄磊主演的电视剧《深夜食堂》发布了一组定妆照,黄小厨化身温暖厨师带领观众品尝百味人生。

  1. 黄磊微博\#华语版深夜食堂#暖心开张! 市井温情、百味人生,欢迎大家来我的深夜食堂。@电视剧深夜食堂 @導演_蔡岳勳 #黄磊深夜食堂# http://t.cn/R2Wixgi

    转发(16442) | 收藏 | 评论(10721)

  平日里烧得一手好菜的黄小厨此次也算是本色出演了,不知道他给大家带来的是什么样子的菜谱?不过,不论是什么样的美味佳肴,在深夜“放毒”对胖子们来说都是深深的诱惑啊,想要戒掉“毒瘾”?那么这些“剧毒无比”的剧你可千万不要看!

  《鸭川食堂》

  一对父女经营着没有招牌没有门帘的鸭川食堂,接待着来来往往的顾客,每个人带着各自的烦恼来到这里,父亲总会凭借过人的观察力窥探出客人的需求,用一流的手艺再现客人记忆中的味道。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主厨做不到简直就是叮当猫一样的存在,用食物化解烦恼这么万能的方法胖子们还是不要试了!

鸭川食堂鸭川食堂
鸭川食堂鸭川食堂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