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苏果举办“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2016-03-24 16:28:31 来源:汉网
 
   3月19日晚,市民朋友在华润苏果超市购物时,如果发现门店灯光突然变暗,请别惊慌,这是响应“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的“主场地”之一。华润苏果已连续八年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通过发动旗下所有门店参与熄灯活动,持续演绎节约能源这一环保主题,倡导环保理念。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环保活动之一,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以“‘为’蓝生活”为主题,继续从“蓝天”入手,号召公众从衣食住行乐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
 
   据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熄灯活动将在保证门店正常运作,及顾客购物安全的前提下,关闭卖场内非必要光源及店外非主招牌光源。同时,为避免顾客疑惑和惊慌,活动前期,各门店广播、服务台、收银台都会做好相关说明,让顾客能在购物中也可参与到环保的行列中来。
 
   作为国内大型连锁零售企业,华润苏果始终努力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地球一小时’活动让我们可以年复一年的坚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让每个人都可以为环保出一份力。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员工共同参与到‘重现蓝天’的行列中来。”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