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放假,实体超市卖年货打头阵
2016-02-05 15:54:05 来源:
\

 
临近年关,随着快递行业的放假,实体超市已经成为市民采办年货的主战场,昨日,记者从华润苏果超市了解到,为了让市民有充裕的时间购买年货,从1月29日至2月6日,华润苏果市内外门店营业时间延长至22点。
 
年轻人转战实体店购年货
 
记者了解到,2月1日起,淘宝上不少商户已经贴出通知,快递放假停止发货。有的卖家虽然继续在做生意,但是只接单,要到节后才能发货。种种不便让一些市民尤其是年轻人转战实体超市狂购年货。
 
昨天记者来到华润苏果雄楚店购物广场,店里洋溢着浓浓的年味,热闹非凡。在进口食品专区,记者采访了正在选购年货的赵小姐一家,她告诉记者,“春节买年货还是首选实体超市,一家人热热闹闹的办年货有年味儿,而且也不要为送货、退换货等问题发愁。”
 
网购族王先生也告诉记者,“虽然网络平时买东西很快捷,但是中国人过年还是离不开实体超市,现在超市提档升级,各式进口的、传统的年货应有尽有,选择余地很大,价格也相当实惠,能在家门口买何必到网上买。”
 
门店延长打烊时间至23点
 
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市民充裕的时间购买年货,从1月29日-2月6日,华润苏果市内外大中型门店营业时间延长至22时;2月7日(除夕)营业时间为7:30-18:00;大年初一至初五,上午9:00开门,晚间恢复正常打烊时间;初六营业时间恢复正常。24小时便利业态门店营业时间不变。
 
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周华润苏果年货大街活动依然丰富多彩,1月29日-2月11日,华润苏果举办“新年大换购”活动,1月29日-1月31日,华润苏果年货大街推出新一轮“会员限时抢”活动,上百款会员专享价格直降30%。1月26日-31日,华润苏果联合电信推出刷翼支付“满100返40”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1月20日-2月22日,扫码关注“华润华润苏果超市”微信公众号并回复“华润携程”,就有机会领取600元红包。此外1月26日-2月7日,消费者使用微信支付买单后,参与抢红包活动,红包最高金额666元,1亿红包抢完即止。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