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广场商讯:踏青时节礼纷纷
2015-04-04 10:31:55 来源:

4.3-4.6

\

  踏青时节雨纷纷,濛濛细雨给市民的出行来了些许不便。难得休假却不便外出踏青游玩,何不来世贸广场享受轻松惬意的假日时光。

 全场服饰百花齐放

  4月4日至4月6日世贸广场全场新春款直降50%起,女装区购物满600元即赠百元现金套券;即日起至5月10日世贸西服节启幕,凡购买两套及以上西服即可享9折,购满999元还可参与抽奖活动,每周末满1999元即赠珊瑚绒空调毯一条
 
  全场满增送不停

  3月28日至3月29日,世贸广场全场满增继续,狂欢不止,消费满1000送200,多买多送,上不封顶!满3000元起分级赠礼,最高可领5G武商金,还有机会免费游玩图途定制旅游专线。
 
  世贸淘金好时节

  世贸百泰、金龙、翠绿、星光达、晶钰黄金回馈价每克立减40元;世贸宝亨达铂金每克尊享358元特惠价;世贸广场各类珠宝品牌每克立减、满额减现多重促销,国产表立减20%,进口表满额赠礼。
 
  踏青世贸 点亮心情

  4月4日至4月6日只要您有活动期间世贸广场全场任意小票,总有一款活动属于您!世贸环银影城每日10点享受20元专场电影,凭电影小票以及购物小票还可享半秋山、秀玉红茶坊、禾帕自助等各色美味8.8折优惠起。凭餐饮小票及电影小票还可享个楼面专属精选活动。
 
  李宁江滩路跑世贸广场报名启幕

  李宁十公里路跑联赛武汉站即将在汉口江滩公园拉开帷幕,快前往武商世贸广场李宁专柜进行报名吧!即日起至世贸广场李宁专柜购物满268元即可免费报名(限20名)或缴纳60元报名费(限500名)报名成功即可获得专业比赛装备并享受单笔购物即减1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