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家居界的武广”诞生了
2014-09-24 10:40:14 来源:
\
 

    作为 “武汉家居界的国广”,友谊国际家居广场注重购物体验,以提升家居卖场的文化品格、购物环境、服务档次为目标。自9月27日开业以来,消费者对她的印象是:地段“不错”、交通“方便”、地方“大”、逛起来“蛮舒服”、种类“繁多”,按“不同风格”划分了楼层区域,既有“国内一线”的,也不乏“国际品牌”,许多款式都是近年国际最流行的。

    友谊国际家居广场位于武昌区积玉桥街友谊大道,紧邻地铁2号线螃蟹甲站,涵盖家具、建材、灯饰、装饰等多个品类,汇聚世界500强家居品牌,周边配套五星级酒店、高端水会、商住LOFT、时尚特色餐饮等。开业期间,美标、TOTO、九牧、马可波罗、大自然、圣象、索菲亚、芝华仕、顾家等知名国际和国内一线家居品牌都为开业制定了极具震撼力的活动,以震撼行业的价格呈现在市民面前,最大限度激发了江城爱家人士追捧的热情。

    作为武汉首家顶级家居购物乐园,友谊国际家居广场自9月27日开业以来就异常火爆,全场厂家、品牌商家积极联动争相推出力度超大的优惠政策,友谊国际家居广场倾力补贴,掀起现场抢购热潮,不少品牌店门前数人排队等待下单,创造了当日成交量破5000万的销售奇迹。

    开业活动现已进入高潮。10月2日—7日,友谊国际家居广场所有商品的价格均由工厂直接出面开业特供,上百款家具建材产品超低惊爆价1元起会员专享,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市民可继续前往现场感受首席顶级家居的非凡魅力,同时“10000份好礼来就送”还将持续举行,每天500份雨伞来就送、300袋有机生态大米会员专享。购物满额送好礼,总价值超过1000万的让利补贴倾城特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